Edwards Audio TT2SE Turntable

TT2SE是Edwards Audio唱盤產品中的二哥,上頭還有一款TT3。TT2SE使用一塊18mm厚的壓克力轉盤,轉盤裡面還有一塊實心的鋁座,可增加轉盤整體的剛性,還能調協共振。承軸是由CNC精密切出的黃銅製成,內有5mm大小的陶瓷滾珠,灌入一級方程式賽車等級合成潤滑油,讓摩擦力更小、轉盤旋轉得以更順暢。

採取皮帶驅動的TT2SE使用一顆交流馬達,負責帶動轉盤的皮帶則是原廠特別設計的“Little Belter”,皮帶本身為藍色,質地也與一般常見的皮帶不同,較為柔順、表面有亮度、帶著些許黏滯感。原廠表示,這能讓皮帶更僅僅抓牢轉盤。

原廠配附TA202唱臂,是EA202的進化版,全臂為CNC切出,重錘部分則使為黃銅車制。原廠提供了自家唱頭Talk Zaphyr C200的組合方案,原廠建議消費者可以購買EdwardsAudio的MM1唱頭放大機,這樣搭配是原廠認為最超值的搭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