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TAIN JOHN HANDY

Captain John Handy 採用與旗艦款「Kid Thomas」相同的驅動馬達與木質唱盤底座,轉盤則與高一階的「Kid Howard」相同。然而,Captain John Handy與「Robin Hood」一樣擁有精緻小巧的尺寸,反而更適合居家空間不大的都會人士。

這款黑膠唱盤的馬達十分特別,依照Tom Fletcher提出的「低扭力馬達理論」設計,啟動時,需要先手動帶動馬達旋轉,讓馬達與轉盤之間的共振大幅降低,確保轉速的精確性。

至於Captain John Handy上所使用的唱臂為Tom Fletcher設計的「Cornet 1」。該唱臂全身由碳纖維打造,無論強度、共振特性與韌性均屬上乘之選。另外,唱頭蓋的材質也經過精挑細選,而且不帶有舉起唱臂用的小勾勾,Tom認為這樣的設計,可以讓唱臂始終保持在絕佳的平衡狀態,也不會產生不必要的共振。

Captain John Handy唱盤由不同的材料組裝而成。原廠宣稱,這些材料雖然常見,但各個經過嚴選,這些材料零件搭配在一起運作,可以產生絕佳的抑振效果以及精準相位。該唱盤由原廠手工安裝,出貨前都經過嚴格品質控管,古樸的木質底座看起來頗具懷舊風情,十分討喜,是選購黑膠唱盤的絕佳選擇。